台中日前(25日)正式開幕的星漾商旅中清館,為星漾商旅在台中的第2家分館。星漾商旅為桂林系列旅館之一,主要以飯店結合親子旅費刷卡分期的設計概念,打造文創精品旅館風格,並且致力於綠色旅館的經營理念,星漾商旅一中館更榮獲行政院環保署『金級環保旅館』認證。



星漾2018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商旅中清館位在台中市中心精華地段,在3分鐘車程內,可從容抵達國立科學博物館、植物園、草悟道、一中商圈、中友百貨及中國醫藥大學等馳名景點。館內共規劃62間精緻客房,7種房間型態,更增設了親子故事區,銜接桂林系列旅館對於環保的重視。根據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最新資料統計,台中市觀光旅館、一般旅館、民宿共計437家;今年首季國內外住宿人數約177萬人次,年增率5.76%。星漾商旅除了商務出差,國民旅遊外,同時也瞄準來自星、馬、港、澳及大陸等地自由行觀光客商機,期望將台中的觀光、美食、文化、創意鎔鑄一格,帶給旅客全新的視覺以及體驗。

此外,星漾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商旅中清館的『燈』也充滿了心機,二樓親子故事區特別選用了前陣子台北熱門IG,打卡熱點台北地景藝術作「白日夢」的雲朵燈。許多房間內也懸浮著一顆顆像是童話故事中的月亮,走廊間的QR CODE帶領你快速進入童話故事的世界中等等的布置,看得出星漾商哩程信用卡旅中清館期待為旅客創造更多奇幻故事回憶。(工商時報)

國外刷卡免手續費2018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coxmannisr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