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區中華路1處3層樓透天厝,28日凌晨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出動大批人員灌救,約半小時撲滅火勢,救出4名住戶,僅有輕微嗆傷,送醫無礙,而在3樓的86歲鄧姓老翁,遭嚴重煙嗆,送醫不治,消防隊不排除電器起火釀災,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三代同堂 住戶4輕傷該3層樓透天厝的RC構造建築物,昨天凌晨1時20餘分發生火警,火勢夾帶濃煙從2樓竄出,桃園市消防局獲報出動56人、22輛車輛前往灌救,協助位處2樓的4人逃生,並在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免手續費半小時後撲滅火勢,消防隊清查火場,在3樓發現86歲鄧姓老翁遭嚴重嗆傷,已無生命跡象,送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仍告不治。

消防隊初判,起火點為2樓的雜物間,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而3樓雖未遭祝融之災,睡在3樓的鄧翁,因受濃煙嚴重嗆傷,不幸喪命。消防局人員表示,這間透天厝屋齡約30幾年,鄧姓一家人三代同堂居住,當時住在2樓的鄧家媳婦、子孫等4人,在睡夢中聞到煙燻味驚醒,趕緊往下跑,回神要上樓拉出行動不便的阿公時,發現火勢太大,根本無法上樓。而睡在1樓的阿嬤,則在眾人協助逃生,未遭嗆傷。阿公睡3樓 搶救不及消防隊初判,屋內燃燒範圍雖然只有30平方公尺,但濃煙沿著樓梯間向上蔓延,導致住在3樓的鄧姓老翁不幸被嗆傷,送醫仍告不治。至於起火原因不排除跟電器有關,確切原因仍須調查。(中國時報)

各家信用卡比較表哪家信用卡免年費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coxmannisr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