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申請信用卡

國民黨主席選舉時程進入最後三個月,現任主席洪秀柱也積極布局尋求連任,5日傳出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現任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教授、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的吳育仁將出任洪秀柱競選團隊總幹事,吳育仁出身雲及嘉義等南部地區,能平?洪陣營各區域間票源。

洪秀柱及吳育仁皆在立法院第八會期國外刷卡回饋2018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過去曾有同事經驗,吳育仁表示,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在選戰中的總幹事都是黨內資深的前輩,現在他48歲就接下這個職務,顯示洪秀柱願給年輕人機會。

對於外界認為,洪秀柱之所以請吳育仁相助,是考量到吳育仁南部出身,能平衡洪陣營中南部票源,吳育仁說,「整個雲嘉地區黨員票加起來還沒有一個新北市永和還多,應該說是他能關照南部聲音更為適當。」

國民黨各參選人6日都將派代表出席主席選舉擬參選同志座談會第二次會議,目的是要討論選舉是採用電視政見發表會或是電視辯論會的方式,及黨員連署書認定標準等選務議題。

2018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 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刷卡禮 登機箱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coxmannisr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