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14年舉辦的蘭桂坊音樂啤酒節,今年將在7月15至16日盛大舉行,這個香港的夏季年度盛事,每年國外刷卡現金回饋都吸引眾多外地遊客與本地人參與,氣氛年年嗨翻,是今夏不可錯過的消暑體驗。

2018年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 信用卡刷卡禮 24吋白金卡現金回饋

2017年的蘭桂坊音樂啤酒節以「Tropical Oasis」(熱帶綠洲)為主題,屆時蘭桂坊四周將滿布棕櫚樹與火烈鳥圖案,化身繽紛的熱帶綠洲,帶動現場熱烈氣氛。手工啤酒是音樂啤酒節亮點之一,今年有超過100種產地直送的啤酒,包括了來自美國、奧地利、比利時、德國、義大利、日本、墨西哥和荷蘭以及香港本地的本土手工啤酒。美食方面,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攤位超過50攤,包括章魚燒、義大利雪糕、漢堡包、三明治、烤香腸、雞蛋仔及串燒……選擇非常多元化;音樂表演方面,今年共有22隊團體演出,包括Dusty Bottle、Nasty Dudes、Shotgun Politics和Shumking Mansion等等,以和安里露天劇場為大本營,全天候提供各種類型的live演出。除音樂表演之外,還有舞蹈表演和與現場觀眾互動的遊戲,帶領大家舉杯暢飲,投入這個狂熱派對之中。

飲酒過量 有礙健信用卡繳稅分期康(中國時報)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coxmannisr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