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將領前往大陸參訪引發爭議,行政院長林全今(18)日表示,過去的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2018的管制應該是相當鬆散,除了3年管制其他都沒有規定;他已要求相關部會研議高階文官、政務人員等,未來參加國外活動,若影響國家安全及社會觀瞻者應受約束。

林全上午前往南投縣埔里鎮愚人之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混合型日照中心及失智症老人團體家屋前受訪時,做了上述的表示。

林全指出,過去管制應該相當鬆散,除了3年的期間有受管制,必須申報外,其他的管制都沒有,顯然沒有辦法處理目前所發生的現象。

林全說,他已要求政務委員林美信用卡 年費珠與相關部會,針對不只軍職人員,也包含政務人員及一般高階文官,如果從事特定職務,他們將來到國外去參加活動,如果涉及到國家安全或社會觀瞻的話,都應該有所約束。

各家信用卡比較 年費至於新規定何時會出來?林全表示,相關規定應該在年底之前會有構想,如果需要修法,也會即刻推動相關修法的工作;但若屬於行政匯豐現金回饋命令可以處理的,也會儘快處理。

他希望大家能給行政團隊到年底的時間,林全說,年底前會把相關的方案提出來,讓社會大眾都能夠知道。

2018出國刷卡手續費比較



534130E8FC6515BD
arrow
arrow

    coxmannisr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